Idea

伴隨變換的空間,變換的思維,落實在建築的每一吋肌膚,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新生活想像。

我們的建築是為了人建的, 而不是為了出名而建的。

我們的建築是為了人建的, 而不是為了出名而建的。 有人說20世紀末領導者大多活在雙B時刻,追求物質的極致,擁有BMW與BENZ會有極度的滿足感;21世紀的領導者著重在雙V,即願景(VISION)和價值(VALUE),願景在於組織的策略、企圖和方向,價值則包括了正確的價值觀與正確的工作態度。

在如此的期許下,惠丞建設以專業建築團隊背景砥礪,與專門研究的允傳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擘劃,以抽絲剝繭的方式思考人類內心的需求,萃取造物者的大能之作, 伴隨變換的空間,變換的思維,透過不斷攫取,或不斷翻新,將生活的奇妙和魅力隨心所欲的滿足人類的要求,落實在建築的每一吋肌膚,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新生活想像。

「惠丞建設」相信建築的存在是為了活生生的人們。 所以,以綠建築概念作為設計基礎,將生活的便利性與人體使用的舒適感納入考量,打造出最體貼身心靈的建築,讓建築成為一個舒適的恆溫體,於是,線條輕盈優雅的建築,除了擁有美麗的表情,生活在其中的人們,無論或坐或躺,都展現出最自由放鬆的姿態。

雷原寧 建築師

東海大學建築系畢業
允傳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 Land Architects & Partners
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南區副執行





建築師 雷原寧

東海大學建築系畢業
允傳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 Land Architects & Partners
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南區副執行